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拔河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2018-03-26 19:57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24日下午13:30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拔河比赛初赛在崂山区体育场举行。

此次拔河比赛共有35个班级参加,由每班派一支参赛队伍,每队十人,九男一女。下午一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这是一场力量的考验,在这场激情的拼搏中,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都系在一根绳上。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同学们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体育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的同学们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体育场的上空,久久回荡。同学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他们个个斗志昂扬,脸上坚毅的表情阐述着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拔河比赛的参赛队伍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Alps172、能源172、新能源171等16个班级晋级。在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拔河比赛初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机电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彰显了机电学院学生会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响应了党的十九大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靠拢,争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让大学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