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班旗班徽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2018-03-26 19:52 点击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特色,3月23日晚18:30,“班旗班徽大赛”初赛在弘毅楼E204教室举行。机电学院第38届学生会主席李大志、学生会副主席兼纪检部部长王笑东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机电工程学院17级的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比赛,为自己的班级设计班旗班徽。

本次比赛共有35个班参加比赛,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各班作品的设计风格各异,既有简洁明了、清新脱俗的上品,又有华丽炫目、端庄大气的佳作。能源174班、船舶171班、高机172班、ALPS173班等班级的班旗班徽设计较为新颖,展现出班级的风采,令人眼前一亮。班级代表的详细讲解,更使同学们了解到班旗班徽更深刻的意义。每一个参赛作品都是由参赛班级的同学认真搜集资料、精心设计、耐心绘图制作而成,凝结了每位班级成员的汗水和心血,使在场的评委无不为各班出色的设计所惊叹。本次比赛根据版面布局、所含寓意、班级代表表达程度、创新程度四部分进行评比。

班旗班徽代表一个班的特色与精神,本次比赛培养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设计的过程种体会团结合作精神、展示自我能力,为班级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增强了班级团结度,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和动力,有利于机电学子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