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
2018-03-22 12:05 点击数:

2018年3月21日晚20点,机电学院在明德楼236教室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机电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逄柏鹏老师、辅导员王娟娟老师,机电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134个团支部书记以及23名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查报告和优秀个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伊始,为了表彰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由逄柏鹏老师和王娟娟老师分别为23名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查报告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ALPSZ专业、装控专业、高机专业和机械专业的优秀代表分别围绕“感恩父母·孝心行动”、“最美家乡·你我共建”、“我们的节日”和“就业见习·创新创业”等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得,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基层调研、关注社会热点、倾听百姓声音,不仅要学好“有字之书”,更要学好“无字之书”。最后,逄柏鹏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用实践激扬青春志、创新成就中国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机电学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聚焦基层热点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