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微尘“携手老人,凉秋送暖”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01 14:05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社会温馨、和谐、尊老敬老的氛围,给老人送去秋日的温暖和心灵上的慰藉。10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微尘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携手莲老人,凉秋送暖”的活动,共三十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1:30,志愿者们在科大东门集合完毕,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前往青岛市莲花敬老院,开始为期一下午的“微尘协会慰问老人汇演”活动。到达敬老院后,在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布置会场,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微尘志愿者衷心的问候与祝福。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献上红歌,朗诵,戏剧,手语操等节目。看着志愿者们尽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老人们流露出幸福的微笑。随后跟老人们互动环节中,老人用歌声表达她们的满心欢喜,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欢声笑语,这次的敬老院活动进入了尾声,老人们与志愿者依依惜别,院长再次对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并送上祝福。最后,全体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微尘志愿者们不仅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更是对当代大学生关爱老人,为社会增添正能量的呼吁,将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