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机电展风采”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7-11-03 13:34 点击数:

11月2日晚上19:00,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传媒部主办的机电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机电学院秘书长曲智强老师、分团委李浩老师、学生会副主席王笑东、学生会督导何进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决赛分为魅力新搭档、最强大脑、场景模拟、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在主持方面的合作能力、应变程度、基本知识、语言表达和舞台表现等综合素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的准备、稳健的台风、灵活的应变能力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在考验选手们临场应变能力的最强大脑环节中,选手们随机选择题目并对图片文字进行延伸和点评,面对辛辣的问题选手们处变不惊,以自己的想法为我们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等实时问题。比赛精彩不断,相博文的假新闻诙谐幽默,极具互动感;徐苗的法制节目,热辣点评,令人捧腹。最后的才艺展示更是激起观众的热情,多才多艺的选手们给今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最终,比赛在李浩老师的总结点评及樊赛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于潇芸获得本场比赛一等奖,摘的本届比赛桂冠。

本届主持人大赛,为爱好主持、富有表现力的学生建立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他们的主持能力、自身素质得到很好的锻炼。选手们从容不迫的心态、精彩绝伦的对决,展现出机电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更加自信的心态迎来未来的挑战,展现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