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7级期中考试
2017-11-09 17:49 点击数:

为检测大一新生在大学环境中的学习成果,及时查找不足,机电学院学生会于11月4日组织2017级期中考试。

此次考试有大学化学、基础化学原理B和高等数学三个科目,分下午、晚上两个时段进行测验。试卷内容围绕本学期前半段的教学内容展开,考察题目重点鲜明。考试前期,学生们认真复习课本、笔记以及练习题,对这次考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考试铃声响起,在监考人员的提醒下,学生认真地填写好自己的班级、姓名以及学号等重要个人信息。考试严格按照考试章程展开,考生们认真审题、答题,考场纪律良好、井然有序,无违纪作弊现象发生,充分展现了2017级学子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实守信的精神风貌。考场中,全场考生都全身心投入思考与解答之中,考生们自信满满、奋笔勤书。本次考试,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学生认真答题,考试进展十分顺利。

此次期中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的效果,是对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有利于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而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创造更好的成绩,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