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暨十九大重要精神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7-11-09 17:56 点击数:

为使学生会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更深刻理解,使学生会工作更加成熟高效。11月8日晚20:00,机电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在529会议室进行,学生会秘书长曲智强老师、组织监督部部长高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曲智强老师给干部们谈了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将十九大精神内容与学生会工作紧密结合,给学生会干部们提出“学生会的工作都要有所传承有所发展,要加强学风建设,改善工作作风”等一系列要求,进而针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并提出“做事要深思熟虑,有所创新,稳扎稳打,脚踏实地”的工作思想。同时,曲智强老师结合时下热点新闻,对干部们的个人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由高翔讲解学生会各部门考核章程。至此,本次干部培训会暨十九大重要精神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曲智强老师和高翔的细心讲解,提高了学生会干部们对十九大重要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学生会的发展方向,更加深了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意识。本次干部培训会暨十九大重要精神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以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工作协调和对十九大精神的传播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