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赛场跳大绳 机电展雄风
2017-11-15 13:00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1月14日下午14:00,2017年学生“跳大绳”比赛在南苑操场顺利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各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机电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曲智强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机电学院的两支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分多组同时进行,在5分钟内跳的数量最多的小组获胜。比赛尚未开始,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一展身手。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灵活的穿梭于旋转的绳子之间,奔跑、跳跃一气呵成。摇绳的队员专注的盯着摇摆的绳子,配合选手的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摇摆的绳子在阳光的照射下也划过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在一旁观战的同学不断地为跳大绳的选手们加油助威,不慎出现失误的选手之间也相互安慰、毫不气馁。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在经过数十轮的奔跑跳跃之后,小组比赛结束。机电学子们发挥良好,两支机电工程学院队伍均获得前五好成绩。获得第一名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2班更是凭借569个的成绩刷新了历年跳大绳比赛的记录。

本次跳大绳比赛不仅活跃了科大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选手们精彩激烈的比赛,激动人心的呐喊,展现出机电学子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