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宣讲会
2017-11-16 23:32 点击数: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政治意识,机电学院于11月14日晚20:00在机电大楼52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宣讲会,机电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曲智强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讲,机械中韩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学习十九大宣讲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曲智强老师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结合十九大精神内容作为此次会议的开始,带动了同学们对会议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会议的关注度。随后,曲智强老师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变革,并从绿色生态、国防军队、外交政策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大召开以后中国的发展道路。最后曲智强老师指出,每个人都应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学好、弄懂、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至此,学习十九大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向讲同学们普及了十九大相关知识,综合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的政策和方针,提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亦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励了同学们在生活中身体力行,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容,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