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18 15:4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17日晚上18:30,由机电分团委组织监督部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机电大楼530会议室展开。比赛邀请到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曲智强、王娟娟、赵宗祥、温南南四位老师以及学生会副主席陈恕彬、外联部部长叶晨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主持人高翔的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演讲比赛紧扣主题,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所见所闻畅谈十九大。选手们通过列举中国古今为国奉献的英雄豪杰,畅聊我国硬实力软实力的卓越进步;引用先贤的名言警句,激励大学生有作为、敢担当。现场气氛浓厚,每一位选手都将自己的感想与感悟淋漓尽致用语言表现出来。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备受感染和鼓舞。经过激烈的角逐,程风林、李梦瑶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随后,曲智强老师、王娟娟老师、温南南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最后,曲智强老师为本次比赛作精彩的总结,表扬选手们在恶劣的天气下能够用演讲的激情驱散寒冷,感谢老师们同学们能够一直关注比赛,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将日常学习生活与十九大联系在一起。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对自己理想的坚定信念与爱党爱国的责任心,引导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激励当代大学生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