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为爱而生,为艾而行”主题夜跑成功举办
2017-12-04 20:40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玛丽斯特普国际公益组织青岛亲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青岛科技大学青尘义工队联合举办的“为爱而生,为艾而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于12月1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机电学院分团委逄柏鹏、李东阳老师莅临指导。

本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主要以“荧光夜跑”的形式进行,活动参与人员达到200多人次。青尘队员们有秩序地组织同学进行签到,领取荧光棒、红丝带等礼物,并向参与人员普及有关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荧光夜跑中所有参跑人员手持荧光棒,头戴红丝带,随身飞舞,荧光流动,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荧光夜跑的路线环绕青科大整个校园,最后返回到运动场,参与者们依次把卡片放入抽奖箱等待抽奖。伴随着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到来,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夜跑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为爱而生,为艾而行”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全民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的意识,同时发挥了大学生群体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作用,展现了“五有”科大学子蓬勃的青春正能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继续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