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春机电,魅力社团”社管委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12-04 20:48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8:30,“青春机电,魅力社团”第四届社管委趣味运动会在南苑网球场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由微尘与青协联合举办,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融洽同学关系,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

运动员们在网球场集合,由微尘与青协小分队队员引导运动员们签到并互相认识。本次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涵盖了“我要认识你”、“花篮”运气球、“ak47”、“接力闯关”四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赛场上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花篮”运气球比赛中,运动员们通力合作,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力。在“ak47”活动中,队员们开动脑筋、灵活应对,不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场上欢笑声、掌声不断,愉悦的气氛充斥整个比赛场。最后的接力闯关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通过背人、僵尸跳、三足过河以及知识问答多方面挑战,紧张而又刺激。活动在欢乐的笑声中接近尾声,微尘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为冠军队伍颁奖。

“青春机电,魅力社团”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社管委整体团结、和谐、阳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