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同筑机电梦,共迎新时代”机电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7-12-07 19:50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暨"创建文明宿舍"表彰大会于12月5日下午18:30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齐青、机电学院院长何燕、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班主任老师代表、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规模恢宏的"师生联谊会"。

晚会还未开始,现场早已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如火的热情。笑与泪并存的开场视频渐渐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中国味浓厚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更是一举点燃了现场气氛。相声《我的大学生活》用流利的口才、幽默的语言恰到好处的戳到同学们的笑穴,下面的歌舞串烧和小品不停的刺激着观众们的肾上腺,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又反映了现实。诗朗诵《我们不一样》中三位大一辅导员用柔美的词句、深情的语气表达了对全体大一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街舞《My style show》里表演者们帅气的舞步与动感的节奏赢得了在场观众们阵阵欢呼。还有曲智强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长们带来的《神秘的节目》让在座的观众拍手叫绝,他们改掉了往日严肃的神情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小品《安全演习》中的男女反串无疑是本次晚会最大的笑点,作为本次晚会的压轴表演,表演者们高超的演技、滑稽的表情令众人捧腹大笑。在洋溢着欢乐的第二报告厅,歌伴舞《相亲相爱一家人》渐渐敲响了晚会结束的钟声。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了机电学子们卓越的才艺,更让在座的观众朋友们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们"一同筑建机电梦,携手走进新时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