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传染悄无声,预防我先行”预防阻断传染病,消毒清洁进行时
2017-12-14 13:1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消毒日”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对流感病毒的预防,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12月12日下午14:00,机电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王笑东带领学生会干事在北苑2号楼、3号楼、6号楼开展“‘传染悄无声,预防我先行’--预防阻断传染病,消毒清洁进行时”活动。

活动伊始,王笑东对消毒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安排,向大家分发消毒工具,并详细讲解消毒要领。随后,各小组人员分头对各自负责的宿舍楼展开消毒。消毒过程中,消毒人员对宿舍楼楼道以及各宿舍内的卫生死角、细菌容易滋生的地方进行了认真的消毒。同时提醒同学们多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醒同学们收好自己的个人用品以避免受到消毒水的影响。最终,消毒工作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

近期流感病毒爆发,许多学生也因此出现有感冒、发烧的症状。本次消毒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学生疾病防控意识,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倡导构建安全、文明、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