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首届蓝月亮创意实践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2017-12-14 17:5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知识运用和实际营销能力,加强学生营销思想的交流,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与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商举办了为期17天的首届蓝月亮创意实践营销大赛,并于12月11日晚19:00举办颁奖仪式,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逄柏鹏老师及学生会和社管委部分干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自11月25日开始,活动邀请到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崔经理、杜经理出席动员大会,并向参赛队员讲解了相关的营销知识,使参与的同学对此次营销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有18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本次比赛中索马里队、蓝精灵队、主席团助理吃土小分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营销大队以及充满动力队获得最佳团队奖,海平面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优秀奖,其余队伍也通过努力获得了实习证书。在颁奖典礼上,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柳全龙就本次比赛发表讲话,随后,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逄柏鹏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精彩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发展。至此,首届创意实践营销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营销能力、管理才能的平台,考察了同学们自身的毅力和决心,以及提升人际交往的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使同学们能够理论结合实际,接受实战检验,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综合能力。在参与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本次创意实践营销大赛完美落幕,为大学生的创新创意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