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科技之帆”社会实践团在常林集团车间实习
2005-07-29 00:00 点击数:

2005年7月2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科技之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在常林集团装配车间开展实习活动。

队员们观看了师傅们对变速箱装配安装的整个过程,并亲自动手组装,工人师傅们向队员们讲解了变速杆、离合器、拉杆、柴油机等一系列配件器,使我们认识到理论和实践应用存在着很大差距,实实在在的给团队同学们上了一堂课,更坚定我们虚心求教的信心。

该集团的工人师傅们针对我们的提问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队员们积极向上的态度,敢于动手,勤于动脑的习惯,体现了我们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的良好素质,给常林集团的工人师傅及有关领导留下良好印象,赢得了他们的赞同和鼓励,并表示欢迎我们下次来实习。我们实践队从生产一线的工人师傅那里学到了做事要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认真从小事做起,做到准确定好自己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