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协助教活动顺利展开
2014-04-08 00:00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14:00 由机电学院青协举办的助教活动在青岛河西小学顺利举行,青协协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了青协协会人员充分的准备,青协助教活动在青岛河西小学顺利拉开了帷幕。活动一开始将协会人员分成了五个社团的社长,让各个社团的社长带领学生们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由两个社团的社长带领学生开始活动:第一个社团的社长带领同学们学习画小熊维尼,同学们都认真学习,同时有不懂的地方积极举手向我们协会人员提问,显示出了同学们的极高的学习热情;另一个社团的社长带领同学们进行游戏,同学们积极上讲台讲笑话、做游戏,极大的释放了同学们的天性。随后其他三个社团社长各自带领自己的学生进行活动:有丰富的魔方教学活动、精彩的象棋技艺比拼、高潮迭起的话剧表演。在活动中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彰显了小孩们应有的活泼的天性。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我机电学子的交际能力,也使得小学生们极大的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使学生自己能够最大化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活动中我机电学子优异的表现,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机电学院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