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积极响应禁烟倡议活动
2014-04-15 00:00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13:30 ,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公寓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及各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关爱舍友健康,共创无烟宿舍”禁烟倡议活动在我校举办。崂山公寓中心林美玲主任、后勤科阎军老师、公寓中心隋玲老师,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钰鹏等各学院主席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第一项是由学生代表宣读禁烟倡议书,倡议同学们减少吸烟,还同学们一个健康生活环境;第二项是请各位学生会主席上台“剪烟”,从自身做起,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第三项是由领导老师们及各位主席在横幅上签字。老师们做到了以身作则,向同学们发出了号召;第四项是请在场同学签字,我机电学院学生积极到横幅前签字,向同学们表达了禁烟的决心;第五项是由纪检部人员引领各主席进入宿舍楼检查吸烟情况并监督同学们戒烟。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倡导同学们在宿舍不要吸烟,在减少对自身健康危害的同时,为舍友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还让同学们意识到吸烟的危害,减少了抽烟对同学们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