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声音都去哪了"—机电学院配音大赛完美落幕
2014-04-18 00:00 点击数:

4月18日晚上18:30 由机电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声音都去哪了”电影配音大赛在中德楼五楼会议室正式开始。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韩燕、传媒部副部长王清华以及部分大一班委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六组选手按照事先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场,墙中央的投影仪播放着一个个电影小片段,选手站在一边声情并茂的表演,有人选择搞笑,有人选择唯美,有人选择另类。在四个视频之后,后动暂告一段落,学习部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小游戏:听歌猜歌词。伴随着小游戏的进行,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最后在大家愉快的心情的欣赏完了最后两部作品,经过评委的评分后,由NTD五人组带来的《未闻花名》作品获得一等奖,《麦兜之鱼丸粗面》、《甄嬛传版非诚勿扰》获得二等奖,《邹平故事之给我闭嘴》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向我们展示了学习部的同学们有序的组织能力。在我们紧张的学习之余,给我们带来愉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