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尘义工队助残活动顺利开展
2014-04-22 00:00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14:00 我校青尘义工队的同学去了西仲一路的残障人群社区教育学校,并在学校内展开了义工活动。

青尘义工队的同学们到达社区教育学校之后,首先与管理人员取得联系,获知了需要的注意事项,然后便开始与残障人士展开交流。那些“学员”年龄从十几岁到六七十岁不等,但智力水平都在三四岁左右,义工们进门时,他们都露出了善意的微笑,嘴里说着你好你好。义工们到的时候正是他们学画画的时间,所以义工担当起了老师的责任,教那些学生画画。不知不觉中时间到了下午三点半,学生们陆陆续续离开了,义工们帮忙打扫了教室卫生。最后此次活动在管理人员的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青尘义工队义工的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社区教育中心的管理压力,也为社会上的残障人士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树立了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让社会感受到我们科大学子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