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行
2014-04-22 00:00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14:00 由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区)操场举行,马云老师、刘丽老师、朱丽娜老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整队过后,一个个学院都已经整齐地站在看台前,等待着比赛开始。比赛在下午2点准时开始,在呐喊声中首先亮相的是经管学院,在呐喊声中跑向主席台下,展示了精彩的广播体操表演。表演结束后,紧接着是中德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然后,身着红色院服的机电学院护旗手护送院旗入场,机电学院的比赛选手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向了主席台下,整齐的步伐迎来了观众的欢呼和掌声,紧接着的广播体操表演更是精彩,每一个动作都那么到位,队列整齐,现场呐喊声、掌声更是此起彼伏。表演结束后,传播与动漫学院、自动化学院、数理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和信息学院依次上场表演。最后马云老师宣布比赛成绩:艺术学院、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别位列第一、二、三名。位于第五名的机电学院与第一二三名一并进入决赛。

此次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带动了大家运动的积极性,锻炼了身体;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此次进入决赛的学院将有机会与四方高密校区比赛,也让我们对决赛的到来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