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女生部男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4-04-22 00:00 点击数:

4月21日晚上18:30 由女生部举办的男生节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各部门的副部长们及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同学们充分的准备,男生节联欢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拉开了帷幕。首先,一段热辣的开场舞瞬间引爆了全场,男生与女生们的互动更加有趣,和男生节联欢活动相呼应。随后由机电男女生们搭配进行走秀,既走出了机电学生的大气与档次,又不失他们的活力与激情。紧接着进行的游戏“五毛一块”将本次活动引向了高潮,观众们积极上台参与互动,认真听着规则,时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享受着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随后一段女生优秀的舞蹈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观众们被女生优秀的舞蹈所折服,不时的拍手叫好。一个小游戏再次使同学们捧腹大笑,现场的激情再一次被点燃。最后活动在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使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机电生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