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校园十大公益之星”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4-04-29 00:00 点击数:

4月29日晚上18:30,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校园十大公益之星”宣讲会在四方校区讲义厅举办,机电学院张帅刚同学参与此次“校园十大公益之星”评选,各学院主席担任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充分准备,青科大第八届“校园十大公益之星”宣讲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各个学院的公益之星候选人精彩的演讲后,机电学院“青尘”义工队队长、“星火”义工队队长张帅刚上台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公益之星候选人张帅刚从敬老、助残、义教、环保、励志五个方面宣扬他的五彩公益梦。

梦之红----助残:红代表着热情和健康,用它来寓意开展的助残活动,并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艾滋病日开展了“艾要停,爱不停”系列活动,因而在社会上引起了强大反响,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梦之黄----义教:因为黄代表乐观和希望,用它来寓意开展的义教活动,成立义工帮扶弱势儿童群体,给予弱势儿童群体关心和关注,让他们得到了家的温暖,此优秀事迹并在山东教育厅官网得到刊载。

梦之绿----环保:因为绿色代表着自然和幸福,用它寓意开展的环保活动,并在八大关、中山公园、五四广场等公共场合进行了多次环保活动,减少了白色污染,绿化环境,为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梦之紫----敬老:因为紫色代表着尊敬和智慧,用它来寓意开展的敬老活动,他带领义工队队员多次到敬老院义务服务,给失独老人带去了光明和希望,让老人们体会到青春的激情和活力。

梦之蓝----励志:因为蓝色代表着自信和奋斗,用它来寓意开展的励志活动,因此他率领所在班级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多次获得奖项,所在班级也多次荣获院级优秀班级等优秀荣誉。

张帅刚队长在逐步实现他的五彩公益梦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他在2012年参加了文化调研团,奔赴滨州邹平县开展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2013年暑假参加了实践团并作为团长指导工作。他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并荣获多项国家奖项。

通过张帅刚同学对他的五彩公益梦的完美解读,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经过他三年的奋斗,五彩公益梦变为现实,在公益事业上挥洒的汗水没有白费,使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五彩公益梦会变的愈加绚丽多彩,他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