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在“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2014-04-30 00:00 点击数:

4月29日14时,在四方校区西礼堂隆重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合唱比赛,届时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和高密校区共17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晓英、秦洪庆老师、逢柏鹏老师,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钰鹏,副主席张帅刚、孙秀彩、徐信坤,文艺部部长张博文,合唱团成员等出席参加了此次比赛。

机电学院代表队上午9点半在弘毅广场出发,10点到达四方校区,井然有序的准备了两次彩排,彩排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并改正,为正式比赛做了充分准备。下午14时,合唱比赛正式开始,机电学院是第12个上场的代表队,上场前他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为青年节献上了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虽然在舞台上只有几分钟,但是每个人都很珍惜并努力,拿出了机电学子奋斗、向前的气势,为机电学院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合唱团精彩的表演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比赛过程中,同时进行了榜样青春的颁奖典礼,机电学院的师生更是为机电学院锦上添花。机电学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机电学院分团委逢柏鹏老师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机电学院星火创新科技团队获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团队奖”荣誉称号;张帅刚同学被评为青岛科技大学“十大自立自强”标兵荣誉称号;徐信坤同学被评为青岛科技大学“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杨波同学被评为青岛科技大学“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17时,“青春力量,铸梦科大”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机电学院合唱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五四红歌会,各学院的表演精彩纷呈,但不变的是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斗志,爱国的情怀,不变的是新一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同时也树立了同学们艰苦奋斗,勤奋向上,勇攀高峰的“新五四精神”。相信新一代机电人必将披荆斩棘,迎风破浪,创造机电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