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协在河西小学助教活动
2014-05-06 00:00 点击数:

5月6日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西校园助教活动顺利展开。青协协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充分的准备,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西小学助教的系列活动顺利的拉开了帷幕。与以往活动相同,各个兴趣社团的团长进入教室进行授课。不过,今天有两个社团团长准备进行一次月考。首先,绘画社团团长事先在黑板上画出了蝴蝶和小鱼,让同学们学习绘画,然后进行评比,得出最后成绩。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略显不安,经过团长的耐心开导,同学们逐渐放下心里的包袱,认真画图,不甘落后,努力为自己得到一个好成绩。随后另一个社团团长决定进行叠星星的比赛。在社团团长精心指导后,同学们在比赛中快速叠着星星,丝毫看不出生涩。最后决出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并颁给第一名社团团长带的小礼物以资鼓励。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与小朋友们的交流能力,也展现我们青科学子的风采。使我们有理由相信青科大学子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