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座谈会
2014-05-10 00:00 点击数:

5月9日,机电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座谈会。机电学院分团委逄柏鹏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逄老师首先从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分享心得;鼓励学生党员加强学习,将勤学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培养崇高的道德修养,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保持严实、求实的个人作风;并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一定要扣好“第一颗扣子”,坚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会上学生党员也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热能122的陈桂兵说,现在的生活需要我们多一些追求和坚守,勇于创新,艰苦奋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装控122的王胜认为身边的环境固然重要,但是未来只能由自己掌握,要学会思考自己的未来,学会用的大学的精神、思维去开拓人生;董娜同学是高机专业的,她认为要从自身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就要自觉,就要多多实践,她觉得大学生时代必须好好把握,并坚定理想,不懈追求。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这次的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积极做出表率,收获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