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尘义工队“同心同行,将爱传递”义卖活动
2014-05-12 00:00 点击数:

5月11日,在李沧区万达广场举行了一场由“幸福种子,公益书屋”携手笑蕾食品举办的主题为“同心同行,将爱传递”的儿童义卖活动。青尘义工队与活动主办方沟通协商,帮助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青岛幸福种子社区公益书屋主要为0-12岁儿童提供优秀的国内外绘本和图书,定期开展阅读体验,专题讲座等活动。鼓励家长参与儿童成长体验,分享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奠定孩子一生的阅读习惯和兴趣,大力提倡终身学习理念。

在这场义卖活动中,青尘义工队的志愿者们帮助了组织秩序,分发食品等许多工作。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在商场内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支持幸福种子书屋帮助更多看不起书和不知道该看什么书的孩子们。

活动结束,家长儿童们奉献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孩子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更加珍惜自己能有书看的生活。青尘义工队的义工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更加珍惜大学学习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