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尘义工队“幸福种子,公益书屋”图书捐赠活动
2014-05-12 00:00 点击数:

5月11号,为了把书本分享给更多的困难家庭和孩子,青尘义工队的义工们来到了枕海山莊的公益书屋,组织了“幸福种子,公益书屋”的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早上,青尘义工队的人来到了枕海山莊的居民委员会办事处,与发起人杨洋进行了捐书活动的沟通,把事先准备好的登记册及感谢状等放置整齐,等待着捐书的家长和孩子。现场还有青岛电视台的记者等待着对捐书人进行现场采访。

活动进行过程中,一位母亲带着她的两个儿子来到了公益书屋,手里还拿着他们即将捐赠的爱心书籍,青尘义工队的义工们立即对孩子们的书本进行清理登记。当青岛电视台记者询问捐书的原因时,小孩子说,“我们想捐书给买不起书的孩子,让他们也能快乐成长”。这位母亲告诉记者他们在电视上看到此次捐书公益活动,他们心里十分同情他们,告诉并鼓励孩子应该帮助他们。公益书屋的发起人在接受采访时谈道,以前没有意识到像在青岛这样比较发达的城市也存在着这些买不起书给孩子看的困难家庭,在亲身体会到这些情况后,就发自内心的觉得该为这些困难家庭做这个公益活动,欣慰能够看到孩子们自由的借阅书籍。最后青尘义工队的义工帮助书屋为每位捐书的人们办理借阅证并颁发了感谢状。

此次公益活动帮助了众多困难家庭的孩子们,使得书籍能够更好的分享。青尘义工队的义工们也从中受益匪浅,希望抓住美好的大学时光,阅读更多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