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夺得青岛科技大学辩论决赛冠军
2014-05-15 00:00 点击数:

5月15日晚上19:00 青岛科技大学辩论赛决赛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马寒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党振华老师、机电分团委逄柏鹏老师及各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充分的准备,青岛科技大学辩论决赛准时拉开了帷幕。此次辩题是社会上热度很高的大学生就业问题。我方机电学院为正辩,持提高就业能力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关键的观点,反方自动化学院则认为端正就业态度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关键。我方一辩开篇陈词认为提高就业能力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端正就业态度只是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因此提高就业能力是根本。自此双方就此问题展开激烈的争辩,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在辩论中,辩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的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后机电学院辩手们凭借更出色的发挥,豪夺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辩论赛的冠军,首先离不开辩论团成员们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学院老师的指导鼓励,再次感谢他们为学院增添一抹耀眼的荣誉。希望学院能够传承这样一项活动,在未来获得更多的荣誉,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