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在“2014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荣获佳绩
2014-05-17 00:00 点击数:

5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隆重举行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高青,校长马连湘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副校长张元利为本次活动致辞。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激情昂扬的斗志,迈着整齐的步伐,为本次运动会大学生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机电学院代表队由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秦洪庆、逄柏鹏老师带队,运动健儿们及广播操运动员们早上6:00准时在中德科技学院楼集合,整装待发前往四方校区。早上6:30到达四方校区,机电学院学子一直以良好的风貌展现着机电学子的素质,他们井然有序,听从指挥,为即将开始的开幕式及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午8:00,2014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仪式,在嘹亮军歌的映衬下,机电学院学子更显得斗志昂扬,充满激情,英姿飒爽,他们着院服,步伐整齐如一,每一位同学认真仔细的态度大大增强了学院的气势,坚定的步伐展现了同学们的自信,也大大增强了运动们的士气。本次运动会,机电学院共参加了短跑,长跑,接力及田径共12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拼搏努力,在绿茵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他们为机电学院的荣誉付出着自己的努力,短跑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机电学子的爆发力,长跑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机电学子的耐力与毅力,接力赛中我们也看到了机电学子的团结合作,而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学院在跳高,跳远,铅球,400米,5000米等项目中都有收获,其中刘熙东获得男子5000米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而在他的身上,我们更看到了机电学子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勇气和毅力。

下午5:00,2014年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机电学院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包括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长跑接力比赛女子组第七名,长跑接力比赛男子组第四名,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六名及优秀组织奖奖项。

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磨练意志,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机电学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会继续本着本次运动会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品质,本着学校“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为机电学院做出更多贡献,在机电这片沃土上,用激情书写青春,有拼搏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