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习部配音大赛顺利举行
2014-05-17 00:00 点击数:

5月17日晚上19:30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由机电学院“声音去哪了”和domo family动漫社“hey,mr.music”主办、中德协办的配音大赛。各学院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新闻联播》的音乐前奏下准时开始,首先是由动漫社带来的Cosplay舞蹈秀《罗密欧与灰姑娘》,在欣赏了舞蹈之后,第一个上场的配音团队带来的是唯美动漫视频短片《未闻花名》,随后是机电学院工设133班李惠杰和于颖妍献上的《漫漫学车路》,来自西游记的学车经历交流,讲述了师徒四人如何考驾照。《破产姐妹》这一情景喜剧讲述了一对姐妹为了生存而奋斗的历程,外国语学院的五位同学为我们带来这一精彩的配音后,比赛第一环节暂告一段落。

为缓解听众的听觉疲劳,比赛此时变成了互动小游戏环节,现场听众踊跃参加起来猜歌名赢奖品。一部以网游《英雄联盟》为故事背景的《啦啦啦德玛西亚》重新让听众沉醉在精彩的配音比赛中,这个短片真实还原了玩家在游戏中的乐趣和对战生活。由动漫社混合组带来的力作《报告老板》,团队精湛的配音技巧和默契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两组参赛团队同样带来了精彩的作品《神偷奶爸》《未来日记》。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报告老板》获得第一名,《破产姐妹》、《啦啦啦德玛西亚》分获二三名,《报告老板》同时摘得最佳视频奖,《未闻花名》获得最佳外语奖。此次活动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我机电学院与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关系,而且丰富了同学们课外文化生活,使机电学子全方面发展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机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