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青尘义工队“幸福种子,公益书屋”系列活动
2014-05-18 00:00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9:30 “幸福种子,公益书屋”图书捐赠漂流公益活动及青尘义工队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市北区正式举行。青尘义工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充分的准备,“幸福种子,公益书屋”活动顺利拉开了帷幕。青尘义工队队员刚抵达书屋,就迅速开始为等待办理图书借阅证的小朋友办理图书借阅证。在办理图书证的过程中,有位叫黄博涛的小朋友非常积极,带着三本自己喜爱的图书准备进行捐赠,奉献自己的爱心,青尘义工队的队员也给他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紧接着青尘义工队的队员朱鹏飞与书屋组织领导杨阳一起为“青尘义工队志愿者服务站”成立举行了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公益书屋成为青尘义工队志愿者服务站驻扎单位。队员们表示自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整理书屋。书屋领导杨阳表示对于青尘义工队此次活动认可,同时很感谢他们为公益事业的付出。揭牌仪式结束后,青尘义工队员又积极的投入到同学们字画捐赠的接受工作中。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队员们都充满着饱满的热情积极为小朋友们答疑解难。最后活动在书屋的组织领导的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幸福种子,公益书屋”帮助孩子们丰富了知识面,扩展了孩子们读书范围,使孩子们的书能够循环利用。通过参加此次公益活动,青尘义工队的队员锻炼自己的能力,也树立了青科学子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