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协足球进校园活动
2014-05-20 00:00 点击数:

5月22日 “青协”式足球进校园活动在青岛市河西小学正式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充分的准备,青协式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河西小学与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坚持开展学生足球社团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同。因此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活动今年顺利在河西校园展开。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社团”为主题,通过开展充满儿童情趣的欢乐足球活动,让学生主动地走出教室,走向大自然,走进足球的天地,走到阳光下,头顶蓝天,脚踏碧草,自由呼吸,尽情的笑,尽情的乐,展现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使更多的学生在足球活动中体验激情与快乐,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引导小朋友,朝着正确的足球训练方向发展,使小朋友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体魄。最后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帮小朋友们了解足球运动的真谛,也使青协成员积极的参与进去,促进了足球活动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