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文艺部“最佳拍档”初赛顺利举行
2014-05-24 00:00 点击数:

5月24日晚上19:00 由机电学院文艺部和外国语学院文艺部举办的《最佳拍档》才艺比赛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一些才艺出众的同学参加了这次比赛

经过充分的准备,比赛顺利拉开了帷幕。比赛一开始便精彩万分,机电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都拿出的自己的拿手才艺,有动听的歌曲,有优美的舞蹈,有令人惊异的魔术,这些才艺都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在比赛中,机电学院的王宗琪凭借一首《小宇》,直接震惊全场,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并成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随后其他选手登台亮相,拿出自己的绝活,为大家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最佳拍档》初赛在观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外文化生活,而且也加强了机电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加深了两个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我们期待决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