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尘“幸福种子,公益书屋”活动顺利开展
2014-05-25 00:00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10:00 “幸福种子,公益书屋”爱心书籍捐赠活动在青岛广播电视台顺利举行。青尘义工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志愿者。

经过充分的准备,“幸福种子,公益书屋”活动顺利拉开了帷幕。活动一开始,很多家长就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捐赠书籍,捐赠书籍的同时,家长们向自己的孩子讲述着捐书的意义,并当面教导自己的孩子要向青尘义工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做公益事业,幸福他人。期间更有好心人捐赠多箱书籍,并且不留姓名,传递着“雷锋精神”。在整个活动中,青尘义工队队员都耐心的为好心人进行记录,并且快速的分类好书籍,始终洋溢着会心的笑容,,体验到了公益的力量的伟大。最后活动在人们的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系列活动的顺利,不仅提高了大家当志愿者的积极性,而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树立青科大学子的美好形象。使我们有理由相信青科大将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