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 “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7-10-22 12:29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15:30在南苑篮球场举行机电学院"迎新杯"决赛。油储、新能源、机械3+4代表队和机械中韩代表队围绕冠军桂冠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第一节结束时双方以16:16稳住局势,比赛双方平分秋色。随后,机械中韩队利用发球权优势发动进攻,油储、新能源、机械3+4队不甘示弱出色防守,比分交替上升,差距略微拉开。下半场比赛,机械中韩队步步紧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末节结束,双方42:42再次打平,两支队伍进入激烈的加时赛。队员们全力以赴,观众看的如痴如醉,忘情地呐喊。终场哨声响起,机械中韩队以三分的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胜败乃兵家常事,两支队伍以他们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给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机电学院分团委曲志强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与点评,紧接着机电学院分团委赵宗祥老师分别为冠军机械中韩队,亚军邮储、新能源、机械3+4队,季军Alps、船舶队和MVP球员孙新凯同学颁奖。至此,2017级机电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自10月中旬启动,历时两周,旨在推动“青春追梦以球会友,机电学子争做‘五有’”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精彩激烈的对抗,激动人心呐喊,展现出机电学子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学院开展学生活动树立了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