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友谊赛
2017-10-22 21:1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2日15时,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友谊赛在南苑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竞赛可谓是强强交锋,也是一场新老生之间的友谊赛,比赛在院研究生会主席胡顺晓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比赛一开始,研一同学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老生也不示弱,第一节的比分可谓是紧紧相逼,新生暂时领先。第二节开端,老生队员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屡次抢到前场篮板球。老生队伍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比分缩小至6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辅导员李剑光和秦楠老师也参与其中,观众席欢呼连连。

全场队员都拿出来看家本领,灵活的脚步,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犀利的突破,花式动作一次次地引爆全场,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最后一节,比分开始胶着,队员们丝毫不敢涣散,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新生队在正赛中以46:40的成绩赢下比赛!加时赛中一胜一负。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现场观众气氛热烈。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青春澎湃,动感活力的“五有”科大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