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叠军被大赛成功举办
2017-10-24 20:21 点击数:

为了提高新生内务整理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机电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15:00在南苑运动场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叠军被大赛。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曲智强,分团委老师赵宗祥,学生会副主席陈恕彬、王笑东,学术部部长张美林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参赛选手被分为5组,每组12位选手,先由12位计时员计时,再由评委打分,以计时最短、得分最高者为胜。伴随着评委宣布“开始”,叠军被大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观众们自觉围成一个圆圈,这样既可以观看到每一个人的比赛情况,又能够不妨碍选手们的比赛进程。只见选手们迅速将被子压平、对折、切槽、起角,按照平日里教官教的方法一步步熟练地整理着被子,表情认真而兴奋。他们流畅的动作,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个赛场紧张热烈、热火朝天。比赛结束,运动场上呈现出一个个整整齐齐、有棱有角、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着不同的叠被的方法,也有着不同的叠被的姿态,但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想要将最好最优秀的军被呈现在众人面前。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叠军被大赛,展现了大一新生的风采,为他们的大一生活增添了乐趣,同时也加深了新生对内务整理的了解,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巩固了军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