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7-10-25 13:07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机电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初赛于10月24日晚19:00在机电大楼529会议室举行。学生会副主席陈恕彬,学术部部长张美林,广播站优秀播音员田依林,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冠军谢子涵以及往届优秀选手李健毓、夏佳萍、马慧媛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现场选答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在主持人刘宝忠精彩的开场白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闪亮登场,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各个多才多艺,发挥特长向评委们展现自信的自己。接着,由选手在非凡逻辑、口才考验、情景设置和即兴播报四个类型中根据特长及意愿自行选择并应答,选手们灵活多变,良好的语言表达基础和临场应变能力充分展示出了他们扎实的主持功底。最后,由广播站优秀播音员田依林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部分选手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表达了对选手们决赛表现的期待并对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了感谢。至此,机电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初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很好的挖掘了机电学子的潜能,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使他们在主持、自身素质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自信地展示自己的风采。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