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1-30 10:35 点击数:

11月28日,机电学院分团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主持。

会上,党总支干事李浩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条例》内容,认真分析了《条例》中对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程序、支部委员会职责、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及发展党员等工作细则及变化之处,随后,全体辅导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王伟希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同时,以此次《条例》的学习,做好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的情况。要求全体辅导员始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