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07-14 17:18 点击数:

7月12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作辉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郭雨、宋宏祥等八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由支部书记传达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作辉以“什么是组织”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讲解过程中,他通过一系列精妙的比喻和翔实的案例,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阐释了什么是组织、组织的作用以及组织与信仰的关系等问题,提出党员要有组织意识,强调要强化组织观念、进一步坚定组织信仰,形成强大的组织合力。

结合党课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酝酿成立以专业为单位的党小组,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