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检监察室监察员鲁伟来机电学院督查党建工作
2017-04-11 08:47 点击数:

4月6日,学校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员鲁伟来机电学院督查党建工作。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及部分辅导员参加督查会。

会上,孙立军书记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计划、总结,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执行情况,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情况,学院党建工作内部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情况,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五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就2016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开展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汇报。

鲁伟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对学院开展的“三个一”的特色党建活动高度评价,并希望学院能加快党建制度完善,抓牢抓实党建日常工作,加快加深党建工作创新,在党建工作中能够起到带头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积极探讨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