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4-25 16:15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弘毅E304召开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机电学院党总支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主要从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实施“一四五”工作模式,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两个层面,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及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认真总结,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当前党建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下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师生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选举办法》,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正式人选。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王伟、王作辉、付平、孙立军、何燕、张斌、杨化林、赵海霞、郭建章等9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孙立军同志为总支委员会书记,选举王伟同志为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同时,对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机电学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带领下,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