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15级发展对象培训会
2017-05-15 20:30 点击数:

为加强发展对象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5月12日中午,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15级发展对象培训会,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出席并作讲话。

王作辉书记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从端正政治态度,坚定政治立场等方面,给15名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内容既丰富又深刻的党课。同时,王作辉书记也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开阔自己的眼界,不要局限于宿舍、班级,要站在专业、年级和学院的高度,开展工作;第三,提高自己的觉悟,每位同学要学好“四会”能力,即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和学会做事。

本次15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的召开,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核心点,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培养德才兼备、基础宽厚、全面发展的共产党员。发展对象也积极响应,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