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机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深入企业调研
2017-05-22 16:20 点击数:

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岗位促发展、做贡献,高机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促进科研教学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受邀参加了高机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21日,高机系党支部及相关专业老师到青岛馥豪塑业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孙平总经理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孙平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特色及发展趋势,并从企业人才需求的角度对高机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供了有效建议。孙立军书记就高机专业的专业特色、师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技术难点突破、生产自动化提升、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机电工程学院高机系党员老师及相关专业老师参观了青岛馥豪塑业有限公司厂区。

高机专业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现在、着眼未来,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青岛馥豪塑业有限公司是台湾馥豪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投资兴建的中外合作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空吹塑、注塑制品,是百年润滑品牌嘉实多的供货商。该公司具有强大的自主开发装备能力,以制品生产为依托不断实现设备技术改进、过程自动化,自主研发的副模二次冷却技术极大的提高了产能、实现了塑件成型、切边自动化,提高了产品质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