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扎实推进 学院“五有”落地
2017-06-18 16:31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为继续加快学院 “五有”建设,推进学院“五有”落地,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以及机电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伟对前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就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整改工作做了详细分析和安排。孙立军围绕 “五有”大学建设,从六个方面对学院今后党建工作做出部署。一是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做到常做常新;二是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引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使干部队伍与学院发展相适应,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四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建制度;五是以强化党支部工作督导为突破口,加强学院领导干部、教师、学生干部等的作风建设;六是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把党建工作与学院 “五有”建设相结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团结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的党建部署,主动作为,为学院 “五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