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19 18:24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加强党的领导方针政策,9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弘毅楼D区107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大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重大成就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从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两个维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是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有坚定的决心,坚强的意志,高度的自信,科学的方式,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简要发表个人学习心得,承诺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迎接十九大的到来,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