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机电学院多名学子和班级入围2018年度山东省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
2019-04-17 10:10 点击数:

在近日公布的2018年度山东省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名单中,我院刘东喜、张旭、刘冰桀、范世缘同学被确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毕岚森、董佳乐、葛泉志被确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机械实验161班被确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91号)要求,全省各高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经学校推荐,拟确定山东大学牛霄霖等2280人为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山东大学王若辰等1165人为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大学2015级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基地班等542个班级为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