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行青岛畅隆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04-16 21:44 点击数:

为激励机电学院在校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同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不断加深校企合作,4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30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岛畅隆奖学金颁奖典礼。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青岛畅隆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雍若、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张卫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段振亚,青岛畅隆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杜同玉、副总经理苏锦、行政部部长李高星等参加了典礼。仪式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作辉主持。

欧雍若代表畅隆公司致辞,表达了对机电学院的感谢,希望与机电学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赢。


孙立军、欧雍若、苏锦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孙立军代表学院感谢畅隆公司及欧雍若先生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与畅隆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同时他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做同学们的“领头雁”。要以获奖的同学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二是要画好人生的“坐标轴”。努力学习,锻炼本领,做好未来规划,找准方向,并不断奋斗。三是学会感恩不忘“挖井人”。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饮水思源,奉献社会,回馈他人。

典礼结束后,李高星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