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攻坚突破】机电学院党总支到临淄区朱台镇深化基层党建共建结对事宜
2019-03-26 17:46 点击数:

3月23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杨化林、辅导员李浩一行四人到临淄区朱台镇深化基层党建共建结对事宜,并与朱台镇党委书记孙守强进行亲切交谈,朱台镇党委和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见面会。

孙立军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朱台镇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学院总支、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

孙守强代表朱台镇党委欢迎孙立军一行的到来,向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一直以来对朱台镇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朱台镇的情况并表示要加强双方联络,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谈现场,双方就深化基层党建共建结对、推进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等问题展开深入沟通,并确定双方联络人,为后期共建结对打下坚实处。

孙立军一行还参观了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当地部分企业。